只开原著的小driver(已补微B)

只写原著向。微博ID :XD叹了口气

置顶

大家好呀!我是——小driver

叫我“小D”就好。

AO3:“XIAOdriver”

非授权禁止转载。转载需表明出处“平台➕大号ID,并且lOFTER私信我本人。

白月光:《撒野》我永远的爱!!!

大家有喜欢的清水cp(撒野除外)可以告诉我啦!

欢迎来私信或者提问箱找我玩。
 链接在小号,不过别关注呀。

nightalk密码:7,求求各位不要再评论求私了,没有掉,不要整天伸手等😭

目前开了的车有↓

《默读》一字豪车 《默读》“你听谁说我喜欢做零的?” 

《默读》“要算的账还很多” 

《杀破狼》初夜 

《破云2—吞海》“用不上的东西留着也是占地方”

《某某》“你真的很想试吗?” 

《全球高考》“补偿我” 

《君有疾否》“世誉,我要你” 

《死亡万花筒》“我想在这里试试” 

《AWM》童养媳落实一下 

《AWM》庆功宴后初夜 

《AWM》番外休息室 

《伪装学渣》“哥,做吗?” 


评论(227)

热度(1053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