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开原著的小driver(已补微B)

只写原著向。微博ID :XD叹了口气

三分钟热度可以做些什么

翻相册的时候发现了好多旧图,想跟大家分享一下——三分钟热度,可以做些什么。

全是非专业,纯爱好。

❣️✨写文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是个工科生啊

❣️✨写字
❣️✨写字➕做图

虽然丑,但是有
❣️✨折纸

❣️✨做零食

雪花酥和牛轧糖
❣️✨粗糙美甲



❣️✨手工

不织布原料,自己画图做鼠标垫。(其实有4个来着……有点脏了哈哈哈)


❣️✨衍纸

左图我做过,没有拍照,这是淘宝搜的
❣️✨刻章

橡皮章,仅存的成图
印章
❣️✨小屋子模型diy

大概六个小时拼完

❣️✨拍照




❣️✨做志愿活动

在特殊学校

❣️✨半吊子画画

很久之前的了,这算是刮画吧
初中突发奇想照着画的线描,就画过一次
国画,15岁

❣️✨食物

手工凉皮(现学)
三明治

自己和面做的油泼面(现学)
椰蓉牛奶小方🥛

米布丁🍮
还有一些零食面点之类的,忘了存图!椰蓉小方和米布丁都是竹子给我发的图哈哈哈哈!

立体积木、陶艺、魔方、十字绣、发簪、针线活我都搞过,哈哈哈哈哈哈。

我某位姐姐之前在郊外参加活动,礼服临时出了问题,还是我仓促间解决的。

所以三分钟热度能做什么

其实还挺多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