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开原著的小driver(已补微B)

只写原著向。微博ID :XD叹了口气

君有疾否,楚苏

大家好呀,我是小driver,只开原著。

一个喜欢看评论的driver。

《君有疾否》文笔太带感了,本人初试古风。
 “尽随你愿,无妨。”“如何都舍不得,连见你皱眉也觉得是我的罪过。”真的哭崩我。
 楚明允✖️苏世誉

相互算计却难逃情深如许。

对应原著第五十五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尘世间我不争不抢,可谓无欲无求,偏就喜欢你

“世誉,我心不假。”

“唯有沦陷者,愚不可及。”

“……没关系。”

尽随你愿,无妨

评论(83)

热度(1177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