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开原著的小driver(已补微B)

只写原著向。微博ID :XD叹了口气

原著向《默读》“你听谁说我喜欢做零的?”

我是小D,为什么情人节都没人想起我?果然我不更文就没人爱我😩😩

《默读》惯例原著向

字数一万四,快去给我评论去!😭

骆闻舟✖️费渡

骆队:一个有男朋友也要……的男人

看来我的新预告方式:完形填空↓

“我就喜欢()的……”

“()叔叔,我们一般人()……没那么多流程。”

补了很多细节,大家仔细点!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舟渡应该有个123

评论(426)

热度(6677)

  1. 共3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