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开原著的小driver(已补微B)

只写原著向。微博ID :XD叹了口气

伪装学渣朝俞 成年

大家好,我是小driver,只开原著。(没错,被屏了重发。)

最近好多姐妹给我私信表白,评论也有,开心!

惯例原著

伪装学渣——贺朝✖️谢俞。

原著92章——小朋友成年……宿舍…………

😭了

求饶了……

“慢、点……”

这个人是我的,毫无保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说开究惑,但我没看完。这是我看过的,太多姐妹给我发了,就先开了。

啊!感叹自己为什么有那么美好的青春!!
 得想个办法绿了贺朝!

另祝 @不会咕咕咕的顾竹子考试顺利,俞哥附体! 

评论(89)

热度(173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