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开原著的小driver(已补微B)

只写原著向。微博ID :XD叹了口气

原著*“补偿我”——全球高考究惑

大家好,我是小driver,只开原著。记得小红心哦!

感谢私信、评论给我表白的姐妹们!❤️

这次是秦究✖️游惑——“补偿我。”

惯例原著  对应原著第149章。

“抱歉……”

有多爱就有多难过。

“给我……”

一次相遇,两次重逢,三次相爱。

你看,就算你不记得,我还是爱你。

“补偿我。”

因为滴落在他脸上的,是一滴泪。 来自秦究。

他大步流星往住处走,就像是……想回去见一见某个人。

万幸,兜兜转转这么久,他还是见到了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可能是我最惨的一次

一边写一边哭。那一天我几乎都在哭。

我补了很多第二次重逢时游惑视角的心态,心疼。

哭死我了。

评论(66)

热度(89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