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开原著的小driver(已补微B)

只写原著向。微博ID :XD叹了口气

原著*《某某》——“你真的很想试吗?”

大家好呀,我是小driver。最近考试,私信没来得及回,爱大家!

惯例原著

万字长文!

❤️和评论请务必安排起来!!!

江添✖️盛望——《某某》by木苏里。

“我不会再放手了。”

“我其实……很爱你。” 

好早之前就想告诉你。

慌乱躁动的年少时期走得仓惶,那时我只懂直白的表达自己,但我喜欢你。

圆滑扮熟的成人时期来得迅速,现在我已经学会了伪装自己,但我还是喜欢你。

沉思稳重的老年时期遥不可及,或许以后我会学着看懂自己,不过那时候,我可能不喜欢你。

“哥……我爱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看的时候也是哭得稀里哗啦的,很多细节和很多描述都特别戳我,木苏里真的太会了!吹爆!

本来打算考完试再写,结果开了个头又管不住自己的手,修改了很多很多遍。




评论(304)

热度(2485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