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开原著的小driver(已补微B)

只写原著向。微博ID :XD叹了口气

原著向:“一字豪……”《默读》

大家好我是“小D”

骆闻舟✖️费渡——一字豪……“啊”

原著🚂🚀   上一篇指路🍖💞→费嘟嘟 

字数两万五左右:一万字属于p大,剩下的属于我。

完形填空 →骆闻舟👀:

“除你以外,(💥)不起来。”

“……鄙人现在只想、把、您、……”

“下次跟我……,记得买个保险。”

“再说两句好听的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参考@油炸火腿肠不补图,你自己憋着  神仙大大的图,各位自行复习😘

大概换了4、5种吧🤔……

(不要缠着大大求私或者补图哦,我那可是之前就保存相册了的🤗)

我把P大的前文剧情复制了接近一万字过来,删减了一部分他们推理,因为觉得结合吵架那段食用更佳。

嘟嘟可爱爆炸!爆炸!💥我爱!


评论(379)

热度(5225)

  1. 共4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